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会学习研讨孙丽美同志、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2021年第36次)

http://www.ljxww.com  2021-10-23 11:51:0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常委会学习研讨孙丽美同志、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2021年10月22日,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孙丽美同志、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学习研讨,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们根据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以及围绕向潘东升同志“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陈劲松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二要坚持学深悟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汇聚强大动力;三要强化正向激励,持续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领导干部对孙丽美同志、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一致认为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最关键要把先进典型作为前行的坐标,转化为立足本职干工作、全力以赴促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