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2021年第45次)

http://www.ljxww.com  2021-12-11 16:49:48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常委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2021年12月10日上午,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县人民会堂百人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们根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情况,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陈劲松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作为第一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二是坚持以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三是坚持以民生作为第一追求,努力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四是坚持以担当作为第一导向,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