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

(2022年第6次)

http://www.ljxww.com  2022-04-16 09:31:3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

  2022年4月15日下午,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吴志群等县领导根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心得体会,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作了交流发言。陈劲松强调:一要在物流城建设上提速度,二要在“海上福州”上走前头,三要在数字经济上抢先机,四要在两岸融合上作示范。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新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