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水利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9-26 12:07:47   来源:县水利局  【字号

 

  9月25日下午,连江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学习宣传活动,学习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林锦主持,会议传达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读本》的文件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从编写出版《读本》的重要意义、讲话是新时期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以《读本》为基本框架学习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读本》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理论阐述和实例分析,简明扼要、解读深入准确,为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提供了指引。

  宣讲结束后,林锦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对《读本》学习安排作了进一步具体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读本》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列入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下一步将对学习活动进行督查以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