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长龙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http://www.ljxww.com  2014-09-26 16:24:27   来源:中共长龙镇委员会  【字号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26日上午,我镇邀请中共连江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邵丽英老师以“习主席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开头,生动具体地开始了《读本》的讲解。首先,邵丽英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接着,邵丽英老师以《读本》为基本框架学习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读本》的各个单元。最后,邵丽英老师强调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读本》,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领悟讲话的基本内涵。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科学理论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全体镇村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读本》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性。长龙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镇直机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