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住建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0-11 19:44:12   来源:县住建局  【字号

  10月11日上午,连江县住建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学习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耿作专题讲座,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听讲。

  林耿副部长分析了《读本》的整体构架和认识定位,同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内外发展形势,讲解了学习《读本》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学习《读本》进行详细指导。整场讲座气氛浓烈,林耿副部长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紧扣实际的解读引起了听众强烈共鸣。

  会后,县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必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巩固和扩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为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