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下宫乡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http://www.ljxww.com  2014-10-14 15:41:54   来源:中共下宫乡委员会  【字号

  10月13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老师到下宫乡政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下宫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干、乡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听讲。

  会上,王辉典老师分别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深化改革开放、深化党的建设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下宫乡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理论课。

  下宫乡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必须把深入学习《读本》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紧密结合起来,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传达到基层群众中,在全社会进一步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