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住建局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1-07 09:32:57   来源:连江县住建局  【字号

  2015年1月5日下午,连江县住建局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领导及机关、下属单位2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老师紧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十三五”时期发展环境、发展理念、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以及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需要着力解决的重难点问题等几个方面,对五中全会作了深刻、系统、全面阐述,并结合连江发展特点,分析了连江在“十三五”期间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住建系统干部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必将推动连江住建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