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县直党工委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16-01-07 15:28:17   来源:连江县直党工委  【字号

  1月6日,县直党工委组织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庄惠兰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庄惠兰紧密围绕“十三五”规划面临的发展环境、“十三五”时期发展理念、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完整、系统的解读和辅导,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总结好“十二五”成就,努力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实现连江县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

  参会的近百名县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运用五中全会的精神指导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