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1-14 17:42:17   来源:连江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2016年1月11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老师到我局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林大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辉典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分析了“十三五”规划,阐述了五中全会关系到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参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加深了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局党委要求,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撰写心得体会、集中组织专题讨论、组织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深化学习宣传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