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官坂镇组织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16:24:28   来源:连江县官坂镇党委  【字号

  1月13日上午,官坂镇组织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林新骥讲师作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干及支委、镇直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林新骥从“十三五”期间面临的重大挑战、“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发展目标、五大发展理念扬帆领航全面小康等三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形象生动。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既有理论,又十分接地气,对今后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