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马鼻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15:48:36   来源:连江县马鼻镇党委  【字号

  1月12日上午,马鼻镇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两委班子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庄惠兰作专题宣讲。

  庄惠兰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分别从“十三五”时期发展环境和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效引导全镇广大机关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