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文化产业 >> 文创企业 >> 正文

福建奥林飞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15:25:48    【字号

    凭借十二年实践, 奥林飞扬以卓有成效的服务优势、至臻至美的高尚品质享誉业界,至今已与近百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成功合作。 作为连江范围内同类企业中最具综合实力,经营媒体优势和全面服务能力的大型专业化综合性广告公司,奥林飞扬目前拥有媒体:连江大型户外三面翻广告媒体、大型户外看板广告媒体、连江公交车候车亭媒体、专业广告宣传车等热门媒体,同时致力高端平面设计、庆典活动策划执行、店招牌建设及制作、媒体建设品牌推广。 

公司内部现设客户部、设计部、媒体运营部、活动庆典部、广告制作部等职能部门,完全参照现代企业制度管理进行整体运作。 这里汇聚了来自项目管理、广告设计、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等各个领域的资深人才。整合成为一支专业敬业配合默契的优秀团队,具备极强的作战能力。 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000万元左右,是我司十二年来首次突破千万级公司,2015年我司业绩增长的目标为10%~20%

秉持对企业、产品、市场、文化与设计的深层理解,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契合市场策略的品牌建设、设计服务与具体执行方案。面对任何客户提出的任何问题,奥林飞扬有能力给予您信心和保障,期待与众多企事业单位真诚合作!

    公司地址:连江万家城市广场1#楼21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