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黄岐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08:44:06   来源:连江县黄岐镇党委  【字号

  1月7日上午,黄岐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镇机关干部、各村居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讲师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提法、新亮点、新理念做了全面系统的专题解读。

  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深刻阐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重点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对“十三五”时期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阐述。参会人员对“十三五”发展总体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总体形势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把握,对五大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