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筱埕镇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08:25:55   来源:连江县筱埕镇党委  【字号

  1月6日,筱埕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林新骥作专题宣讲,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林智圣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林新骥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十三五”时期发展环境和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3个层面,结合连江发展的实际情况,深刻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形势新特征,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后,林新骥解答了干部群众学习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问题,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领会、准确掌握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锐意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凝心聚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筱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