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08:13:10   来源:连江县人社局  【字号

  1月8日,县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林新骥作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王明章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林新骥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形势,精辟概述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发展目标;同时,结合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形成原因、重要内涵进行了全面梳理。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最新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学深悟透,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人社系统各项实际工作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