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劳动者之歌”走进连江工业园区

http://www.ljxww.com  2016-01-12 15:45: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8日晚,省市工会“两节送文化”走进连江工业园区“劳动者之歌”文化演出在连江人民会堂举行,来自市歌舞剧院、市劳动者艺术团、市群众艺术馆的艺术家们和连江本地职工演员为连江工业园区职工们送上一份文化大餐。

  演出从激情四射的《青春圆梦》开始,彰显出奋发向上的职工精神,展示了扩大职工携手追梦、再写新篇的劳动者风采;男声独唱《欢聚一堂》展现出广大劳动者在茫茫的人海中奔波,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后欢聚一堂,共品国富民强的美酒,共谱和谐盛世的乐章;连江县农村信用社职工演员的《服务》,用剧情表演的形式讲述了一线营业员关爱孤寡老人的故事,展现当代员工让顾客体验到更优质的服务生活和综合素质;西岸男孩以一曲无伴奏《新爱拼才会赢》深深打动观众的心;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管乐集萃《欢乐的旋律》男声组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缤纷伞技表演等节目个个精彩;福州市歌舞剧院许振旗先生的一曲《兄弟干杯》“今夜晚风吹,今宵多珍贵,兄弟相聚是幸福滋味,笑容与泪水,从容的面对,把酒当歌 ……”与观众的互动把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歌舞《美丽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舞台灯光绚丽、音响震撼丰富,演员表演精湛,既有耳熟能详的传统节目,又有精心改编的现代节目,自始至终充满温馨和谐热烈的气氛。

  据悉,本次演出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州市总工会主办,连江县总工会、福州市文艺工会、福州市劳动者艺术团协办。连江县部分领导同全县各级劳模、连江工业园区千余名职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通讯员 郑珠太 何宗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