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总工会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5-10-23 16:05: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总工会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离退休干部职工和在职人职欢聚一堂,为连江工运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县总工会领导向离退休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后,向各位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2015年以来工会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县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表示,离退休干部职工为工运事业和连江的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衷心感谢离退休干部职工对全县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离退休干部职工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承诺将积极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离退休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老有所为,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全县的工运事业发展“谏良言”、“开良方”,贡献“十三五”。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