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及时调整军队离退休干部待遇标准

http://www.ljxww.com  2015-08-04 11:28: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民政局对我县军队离退休干部、士官的离退休费、生活补贴、军人职业津贴、军龄工资、年定期增资和遗属生活补助等多个项目进行较大幅度调整。

  此次调整是根据民政部、财政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近日联合颁发的《关于调整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离退休费和生活补贴标准以及地区生活津贴实施范围的通知》和《关于调整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遗属和1955年前后复员女同志生活补助费标准的通知》进行的。

  为了确保军队离退休干部待遇得到及时准确兑现,县军休所工作人员,依据军休干部个人档案,对照待遇调整标准一一进行核算,层层上报审核,并对调资情况在军休所内进行公示,接受军休干部监督,力求做到公开公正、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