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经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08:16:01   来源:连江县经信局  【字号

  1月8日,连江县经信局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支部、退休老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杨读主持。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林新骥讲师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对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引领作用。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员曾凡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局党组书记林宝华要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为我县工业和信息化的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