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联合执法 打击路面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15:14:5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8日上午,在104国道的南塘检查点,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执法人员联合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

  据悉,本次联合执法联合整治时间从1月4日截至1月19日,集中整治104国道、连江动车站、连江客运站等重要路段的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打击非法运输“危险品”、“营转非”大中型客车非法营运、货运车辆改装改型、非法超限超载运输和“滴撒漏”污染公路等交通文法行为。此外,对于擅自设置、移动、占用、损毁交通安全设施以及违法占道、挖掘公路施工作业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也将重点查处。

  此次两部门联合开展的专项行动,是根据省市公安、交通运输部门关于联合打击路面交通违法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展开,旨在深化部门联动机制,净化交通运输市场环境,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交通安全做准备。据了解,2015年我县共查处各类道路运输经营违法行为541起,查处货运车辆“滴撒漏”污染公路、超限超载运输等危害道路通行安全行为800多起,客运车辆超员80多起。

  (通讯员 吴秋银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