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处理交通违章 网上逃犯在官坂落网

http://www.ljxww.com  2015-08-21 17:17: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8日,县公安局官坂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交通违章罚单时,抓获一名涉嫌赌博案的网上刑拘在逃人员。

  当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货车车主带着非法改装货车处罚通知书到官坂派出所窗口处理违章。当民警将车主雇佣的驾驶员驾驶证信息录入核实时,一个信息提示窗口弹了出来,“该驾驶人是网上在逃人员!”由于驾驶人和车主并非同一人,且不在现场,民警心生一计,对车主说:“必须要驾驶人本人和车主一起来,否则不能处理。”下午3点半,当货车车主和驾驶员刚走进官坂派出所,就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岑某,32岁,贵州省荔波县人,对其涉嫌赌博案被网上追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通讯员 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