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金潮赴官坂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http://www.ljxww.com  2015-07-07 09:15:0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副书记张金潮到官坂镇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镇直机关、村两委干部等共计8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课上,张金潮以《践行“三严三实” 做人民好公仆》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对践行“三严三实”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官坂镇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对照检查,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

  张金潮指出,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镇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发展力量,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从而为官坂镇的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官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宗彬表示,这次党课,我们受益匪浅,很受启发。我想我们官坂镇镇村干部应该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实践中应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道德思想素质,以严字当头,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来建设我们美丽富饶的新官坂,为可门港开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陈吉 滕虹 林洁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