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局窗口践行“特事特办”

http://www.ljxww.com  2015-08-27 08:30: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1日,周五,福建省连江县宏顺有限公司的连江至马鼻线路的三辆客车要求更新,但还欠缺一些材料。考虑到周末两天客流量大,且所缺材料相对次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交通局窗口决定采取次件容缺办理的办法,先办理出道路运输证的代理证,让车辆先投入使用,待后期补齐所缺材料再发放道路运输证正本。

  交通局窗口这样一个“特事特办”有效解决了宏顺公司运力不足问题,让车辆可以按时发车,保障乘客有车可乘,也避免了公司的经济损失。

  同一天临近下班的时候,福州十汇物流有限公司来窗口要求新增货车,用于周末运输货物。但该经营者也存在缺少次件的问题,交通局窗口同样采取次件容缺办理的办法,并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及时解决该公司的运力问题。

  秉着“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特事特办”的服务理念,交通运输窗口“急企业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进一步打造了服务型窗口。

  ( 通讯员 黄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