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周应忠慰问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http://www.ljxww.com  2015-03-10 15:28: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县长周应忠到县行政服务中心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向全体窗口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节日中仍然以最好的状态坚守在窗口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赞赏和肯定。

  周应忠要求:一要树好形象,中心窗口代表着党委政府的形象,中心窗口干部代表全体干部的形象;要发挥示范典型作用,要走在全县部门的前面,真正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做好政府部门的镜子。二要深化改革,要加强行政审批服务环节摸索,从各环节入手查找原因,压缩环节,精减时限,指导部门落实好审批提速。三要加强创新,要利用中心被定为市行政审批改革试点单位的契机,多开展诸如模拟审批等形式的政务创新活动,深化作风建设,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真正做到“便民利企,服务100%”。

  (通讯员 黄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