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调研县城区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3-10 08:36:3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长周应忠在调研县城区建设工作时强调,坚持建管并重,提升管理服务水平,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周应忠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可门迁建区二期工地及周边路网、文笔东路三期、杉塘公园选址、水产品交易市场、人民广场绿化、县医院新址、江滨慢道、体育公园周边路网等。

  每到一处,周应忠都认真查看地形地貌,比对规划图,细致讨论规划设计方案,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应忠一行听取了住建局关于城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周应忠指出,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城市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城市基础设施逐步健全,服务功能日趋完善,绿化美化工作成效显著。

  周应忠强调,城市规划建设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强化建管并重的理念,把城市管理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要求,科学规划每一个项目,特别是城市道路交通系统、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工程管线、城市景观、防洪排涝等要力求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要加快城建项目征地拆迁安置速度,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惠民。各部门、相关乡镇要密切配合,提高城市项目建设的指导、督察、调度水平,确保城建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强化城建项目管理,建立健全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打造宜居宜业中心城。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