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中小学班集体建设专题研讨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1-04 16:24: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6日,连江县中小学班集体建设专题研讨活动在县人民会堂千人厅举行,县德育研究中心成员、中小学德育工作者等参加。

  活动由县教育局主办,树德学校承办,尚德中学、凤城中学、实验小学协办,会期一天。与会教师观摩了广州市“百佳”班主任黄小玲老师的小学主题班会课《学会与人沟通》和广东省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董燕老师的高中主题班会课《做一个从容的人生行者》;广州教育研究院德育与心理研究室主任蒋亚辉进行了现场评点和《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的主题演讲。还听取原全国中小学班集体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唐云增做的《民主科学建设优秀班集体》专题报告。

  本次班集体建设专题观摩研讨活动,为连江县德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学习、借鉴、感悟全国先进的班集体建设经验,这将有助提升我县中小学班主任的工作水平,促进各中小学的班集体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德育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

  (通讯员  任庆裕  黄乐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