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县中小学全面防御台风“苏力”

http://www.ljxww.com  2013-07-13 11:39: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针对强台风“苏力”可能给我县带来的影响,我县中小学全面防御台风“苏力”。

  7月11日,教育局启动防抗台风应急预案,并利用网络、移动短信管理平台向全县中小学发送有关台风动向的短信,要求各校要密切关注第7号超强台风“苏力”的动态。学校停止组织师生进行任何活动;校安工程在建项目全面停工,并对脚手架、围挡等附属设施做好加固工作;处在小流域、水库下游和山坡边、低洼、沿海等地带的学校做好防洪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工作,密切观察学校围墙、宣传栏等附属工程,避免学校财产受到损失。

  教育局还要求各校落实24小时专人值守,校长要亲自到校带班,确保全县各地校园、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