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江滨路城关至潘渡乡路面改造基本完成 恢复通车

http://www.ljxww.com  2015-09-07 08:59: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经过三个多月的封闭施工,江滨路城关至潘渡乡路面改造工程于8月31日结束封闭,恢复通车。

  9月1日,记者在江滨路城关至潘渡段施工现场看到,重新铺设的两车道沥青路面上已经有不少车辆在通行,工人们正在道路两旁安装交通警示标志及路灯,提升车辆运行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县交通局副局长黄怀金介绍,城关到潘渡段路面改造工程按照合同的工期是十个月,计划在11月底完工,目前这条道路沥青路面已经全部铺设完成,结束道路封闭,放开通行。他也提醒,目前路灯工程还在施工,通行车辆还得谨慎慢行。

  江滨路城关至潘渡段于2010年10月底建成通车,由于近几年大量货车的违规超载运行,导致路面出现变形、坑槽、破碎等情况,影响车辆通行。为更好地迎接青运会,保证车辆顺畅通行,县交通局于今年3月启动了该路段的路面改造工程,通过近半年的紧张施工,目前沥青路面已全部铺设完成,结束封闭施工,恢复通车。道路还增设了16个港湾式的公交站和15.6公里的路灯照明工程,每25米设一盏路灯,全线共有600多盏路灯。

  江滨路城关至潘渡乡沥青路面改造工程起于新大桥北桥头,自东向西经长汀、长后、罗伦、桥头、潘渡乡,终点与新东线交叉,路线全长10.383公里,是县城通往福州绕城高速连江贵安互通口以及贵安新城的重要通道,改造完成后将为群众的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

  (通讯员 张诗发  陈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