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凤城镇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15:57:23   来源:连江县凤城镇党委  【字号

  1月8日下午,县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凤城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庄惠兰作宣讲报告。凤城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居主干、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

  庄惠兰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和重大意义,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的报告,并结合凤城镇的实际情况与听众进行有趣的现场互动问答。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幽默。今后,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我镇实现新的跨越发展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