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马鼻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2-21 14:20:13   来源:马鼻镇党委  【字号

  12月15日,马鼻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王辉典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马鼻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等100多人聆听了报告。

  王辉典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提法新亮点、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新提法新亮点、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丰富的内容、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全镇当前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活动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东强调,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认真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全体党员都要养成自觉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的习惯,让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深入人心。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密切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奉献担当,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马鼻镇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