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市委讲师团送课到马鼻镇

http://www.ljxww.com  2017-09-22 11:08:10   来源:连江县马鼻镇党委  【字号

  9月20日上午,福州市委讲师团赴马鼻镇开展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副处长林梅作《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马鼻镇机关干部、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听讲。

  林梅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使参会人员对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对今后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很好的启发与帮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贯彻意识形态工作有关精神,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安全理念,不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