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7-09-22 15:31:2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9月22日上午,中共福州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副主任、教授俞慈珍应邀赴连江县作《凝聚共识 喜迎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专题报告,连江县宣传系统分管领导、各基层党委宣传委员、乡镇宣传干事、宣传部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听讲。

  俞慈珍从“7.26讲话重大意义”“7.26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两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使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比较深刻的领会,对参会人员如何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指导,开展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