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江南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8-03-19 09:08:51   来源:江南乡党委  【字号

}2SUL`L%4799Q7%EMXC2RLK.png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县结合“三下乡”工作,于2月28日上午,在江南乡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此次学习会由全乡干部、部分农村党员参加,县委党校林新骥老师作专题宣讲,乡党委副书记赵章主持。

  林新骥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了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了新征程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

  广大听众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举例贴切,分析透彻,精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学用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