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召开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8-07-03 17:23:3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IMG_2723.JPG

  7月3日上午,连江县委宣传部召开全县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会,22个乡镇业余讲师团、教育局业余讲师团团长或副团长出席,会议由县委宣传部林耿副部长主持。

  会上,各业余讲师团汇报讲师团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宣讲工作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林耿副部长强调四点意见,一是重视加强业余讲师团建设,牌子要挂起来,制度要建起来,计划要订起来,活动要搞起来,队伍要强起来;二是创特色品牌要有抓手,要按照市的基层理论宣讲“四个一批”典型示范建设标准,稳步推进示范点建设;三是开展好宣讲活动,基层理论宣讲要以“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百姓讲故事”的方式全面推进,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潮。四是加强宣传报道和信息上报,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报道宣讲工作动态,认真统计宣讲相关数据,逐级上报县、市委宣传部。

  (通讯员: 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