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委宣讲团赴县供电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9-12-31 15:42:51   来源:县供电公司  【字号

连江县委宣讲团赴县供电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连江县党员教育培训百人讲师团讲师郑伟到县供电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郑伟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以鲜活的语言、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接下来将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学、统筹结合学,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成效。

  此外,连江县供电公司还以党委书记在学习会上宣讲,中心组学习研讨,各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营造学习氛围,推动落实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