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可门经济开发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9-12-31 15:57:59   来源:可门经济开发区  【字号

可门经济开发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20日上午,可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邀请连江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百人讲师团陈哲远老师给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陈哲远老师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此次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认识到要认真学、深刻学,系统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深刻领悟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