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举办“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课

http://www.ljxww.com  2020-11-04 10:36:1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举办“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课

  2020年11月3日上午,连江县“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课在凤城镇星火青创园举办,县百人讲师团、业余讲师团讲师、连江一中教师卓江蛟应邀作《真抓实干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宣讲,凤城镇有关社区党员干部约60人参加听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耿主持学习。

  卓江蛟从“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的奋斗目标”“生活过得好不好,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尊重人民群众首创精神”“以人民为中心体现在打好当前疫情防控战”等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讲解。宣讲结束,围绕宣讲内容进行现场互动。现场听众代表提出了在当前形势下关注的理论热点问题,卓江蛟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回答,互动气氛热烈,使宣讲示范课达到了高潮。

  通过举办“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课,与会的广大社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互动更让听众代表真正增强了理论自信,这为广大社区党员干部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县加快完成年度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了重要理论基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