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坑园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7 09:55:04   来源:连江县坑园镇  【字号

连江县坑园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9日上午,坑园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李承端作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支委等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李承端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基层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重大意义、宝贵经验,紧紧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好局、起好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会通过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现场的互动交流、生动鲜活的案例,解读我国在战略部署、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建设、科技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突破,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听讲的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吃透全会精神,以“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奋发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实干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坑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