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系列采访实录学习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21-11-17 08:59:4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系列采访实录学习座谈会

  2021年11月15日下午,连江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系列采访实录学习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召开,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乡镇宣传委员、入选理论研讨会的优秀理论文章作者、学习系列采访实录的座谈发言代表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颖主持。

  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理论研讨交流,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进行座谈交流。

  来自县委党校、连江尚德中学、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检察院、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的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学习心得、工作体会,在会上先后研讨交流、座谈交流,引起全体参会者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坚定政治导向,确保理论武装走正走准;二要发挥独特优势,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务求理论成果落地落实。同时,郑东平部长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牢牢把握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认认真真组织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与深化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灵活多样宣传好、阐释好、宣讲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