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记得住乡愁——爱在川石岛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县税务局

http://www.ljxww.com  2019-07-29 17:09:20    【字号

记得住乡愁——爱在川石岛

  7月29日下午,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县税务局举办,连江县二中原校长林进应邀作《记得住乡愁——爱在川石岛》专题讲座,县直有关单位党员干部、社会兴趣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听讲。

  林进从“流连闽江口——赞美我美丽的家园”“悲歌川石岛——铭记她凄风苦雨的岁月”“寻访革命足迹——开展红色革命斗争”“爱我家园——畅想川石岛的明天”四个角度对川石岛的美丽风光与历史文化进行了深入讲述,同时展望了川石岛的美好未来。通过专题讲座,广大听众对川石岛的地理概况、历史文化、未来发展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乡之情;同时希望有关部门在推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加强对川石岛的合理开发,积极开展红色旅游、生态旅游,让川石岛焕发出新的生机与魅力。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