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连江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蓼沿乡蒲边村

http://www.ljxww.com  2022-01-03 20:40:08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蓼沿乡蒲边村

  2021年12月31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蓼沿乡蒲边村举行,连江县作家协会副主席、连江文笔中学高级中学教师吴秀仲应邀作《务实高效、真抓实干,“蒲边精神”永远在路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授课,蓼沿乡蒲边村党员、群众代表约60人参加听讲。

  吴秀仲从“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人民至上、造福人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以《蒲边村志》编纂工作为例,坚持求实存真、客观公正的原则,体现独特的“地域性”和浓郁的“乡土味”,激发广大听众爱国爱乡热情,为蓼沿乡大力推进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历史智慧和现实借鉴。

  广大听众纷纷表示,应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教育,把学习效果转化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冀提供强大动力。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