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岐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1-12-17 15:18:50    【字号

12月15日,黄岐镇在镇政府六楼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连江县委宣讲团成员、连江新时 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讲师、县生态环境局党建办负责人陈朝 阳作专题报告。镇党委宣传委员林丽丽主持会议,镇机关干 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居主干等 60 余人参加。

宣讲前,由宣传委员林丽丽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   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宣讲开始后,陈朝阳讲师旁   征博引,归纳重点,从 “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   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    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四个层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帮助学员们更为深刻地 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切实用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在黄岐落地生   根、贯彻到位。

黄岐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岐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岐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