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12-22 17:11:18    【字号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新奇迹,12月22日下午,丹阳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居支委、镇直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宣讲会议。

课上,余友希以《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充分明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与核心要义以及主动担当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现实要求与责任四个方面开展宣讲,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关键节点和重大历史事件,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乡镇基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和促进作用。

丹阳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余友希老师认真授课

丹阳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与会同志认真听课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通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有效的措施,为建好福州现代物流城贡献丹阳力量。

雄伟蓝图催人进,千钧重担再扬帆!丹阳一定会抢抓重要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打造连江北部重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