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李俊霖破男子800米室内全国纪录

http://www.ljxww.com  2019-03-04 14:51:4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3日,2019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分区赛第四站比赛在陕西西安开赛。当天最大的惊喜来自于男子800米预赛,2018年全国田径锦标赛该项目冠军李俊霖以1分49秒62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室内全国纪录。

  中国田协官网显示,此前男子800米室内全国纪录是1分49秒63。

  男子铅球比赛中,代表新疆出战的陈剑凭借第五投19米23的成绩,击败2017年天津全运会该项目金牌获得者田子重和铜牌获得者冯杰,夺得第一名。以18米13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铜牌的解放军选手田子重说,他接下来将尽力加大训练强度,争取获得参加田径世锦赛的资格,并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备战今年10月在我国武汉举行的世界军人运动会。

  近来状态有所起伏的山东队选手张国伟并没有出现在本站男子跳高项目的赛场上,这也让很多慕名而来的观众扑了个空。不过,张国伟的队友孙钊没让现场观众失望,他以2米20的成绩夺得男子跳高头名。

  其他田赛项目中,四川选手郭思佳以6米09的成绩夺得女子跳远项目头名,山东选手丁邦超以5米60的成绩在男子撑杆跳高项目中折桂。男子跳远项目中,解放军代表队的名将黄常洲以8米03的成绩称雄。

  径赛项目中,河北选手尚硕以49秒34的成绩在男子400米决赛中称雄,女子组400米的第一名归属同样来自河北的张智慧,成绩是56秒42。湖北选手卢亮和解放军选手冯璐璐分别获得男女子60米项目第一,成绩分别为6秒78和7秒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