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福州:流浪汉车流中乞讨 险象环生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9:39:44   来源:海都网  【字号

  “在等红绿灯时,有人突然出现,敲你车窗,向你要钱。”“有人拿着鸡毛掸,穿梭于车流之中,扫擦车窗,并讨钱。”……这几日,有读者致电968111反映,福州主干道上,有人在马路中央乞讨,险象环生。

  9日上午,记者在二环路与乌山路的十字路口前等候红绿灯,突然发现前方有一位残障人士拄着拐杖,右手残疾了,右脚也被截去,拄着拐杖,敲打着司机的车窗,意思很明显,就是要车主行行好,给点钱。记者看到有一些车主还是慈悲地递给他五元十元,但是一些车主不理睬。他敲了几下没动静,也没有多纠缠。

  绿灯亮了,车流开动了,他就拄着拐杖站在了车流中。一位车主说:“在这乞讨,太危险了,车主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撞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