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出发!连江近千名干部赴一线!

https://www.ljxww.com  2022-10-29 19:37:14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委

“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部署

10月28日清晨5时许

在人民会堂东广场

我县举行县直单位干部支援乡镇

“无疫小区创建值守队”

“区域核酸扫楼动员队”

“禁止堂食扫街劝导队”

行动动员大会

县领导高双成、吴思斌、陈剑雄参加

出发!连江近千名干部赴一线!

910名机关干部响应组织号召

奔赴疫情防控最前沿

与各乡镇村居干部一同

筑起抗击疫情最强防线

出发!连江近千名干部赴一线!
出发!连江近千名干部赴一线!

仪式上,县长高双成为奔赴抗疫一线的干部送行,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作强调讲话。高双成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较为复杂,希望被选派的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认真落实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各乡镇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及时做好人员调配、岗前培训、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出发!连江近千名干部赴一线!

在出发现场,记者看到,大家目光坚毅,步履坚定,依次领取完医用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后,有序登上前往各乡镇的大巴车。

据悉,被选派的910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将重点支援人口规模大、小区较多的凤城镇、敖江镇、江南镇、琯头镇、潘渡镇等5个乡镇,支援时间暂定为10月28日上午6时至10月30日24时,主要参与乡镇“无疫小区创建值守队”“区域核酸扫楼动员队”“禁止堂食扫街劝导队”等工作,全方位筑牢我县防疫屏障。


用担当书写承诺

用行动诠释忠诚

为勇敢的逆行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