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刷新!连江这批项目有进展!

https://www.ljxww.com  2023-06-04 11:51:29    【字号

新希望乳业、新希望冷链

民天国际等项目建设正酣

京东供应链、天虹电商产业园等项目

将于年内竣工、投产运营

……

从一张白纸起笔落墨

到一座新城雏形显现

经过数百个昼夜的建设

福州现代物流城

这座高水平现代化的千亿产业新城

正在加速崛起

刷新!连江这批项目有进展!

▲民天国际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施工现场

初夏时节、生机勃发,正是项目建设“黄金期”。在连江北部,距离县城区14公里外的福州现代物流城,正处处涌动着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抓建设、抢进度的氛围热火朝天,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令人动容。

刷新!连江这批项目有进展!刷新!连江这批项目有进展!

在民天国际商贸物流中心施工现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大型塔吊、挖掘机等各类施工器械马力全开,近百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上进行钢筋捆扎等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刷新!连江这批项目有进展!

“目前,民天项目(一期)西区果品市场基础工程已开始动建,在‘三通一平’条件具备情况下,预计年底西区果品市场共18栋单体建筑施工面将全面展开。”福州民天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西区果品市场预计2025年10月竣工。

刷新!连江这批项目有进展!

▲民天国际商贸物流中心效果图

据介绍,民天国际商贸物流中心总投资43.7亿元,总用地1453亩,项目将建成集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分拣加工配送、电子商务、零担货运、战略储备、食安检测于一体的区域性、综合性、智能化的一站式现代商贸物流交易集散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充分带动地区农产品销售和商贸业发展,实现年交易额400亿元、年交易量350万吨,带动3万人就业。同时,作为福州市一级民生保供市场,该项目将成为保障福州市民生消费的重要基地,为福州及周边地区“菜篮子”供应和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