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事关就医!县长率队调研!

https://www.ljxww.com  2022-12-12 10:13:54    【字号

总投资约10亿元 总床位1000余张
车位约660个
......
今天,高双成率队调研
连江县医院新院项目进展


事关就医!县长率队调研!

12月10日上午,县长高双成率队调研县医院新院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冯慧钦、颜学淦参加。

事关就医!县长率队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高双成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病房样板间的各项配套设施,仔细询问了病房配电、医用设备带安装等诸多细节问题,并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事关就医!县长率队调研!


座谈会上,高双成指出,县医院新院建设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重大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人民密切关注,项目建成后,将对改善全县医疗条件、方便群众就医、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事关就医!县长率队调研!



高双成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强化医疗资源储备,加快医疗资源建设极为关键,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配合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增强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绷紧神经,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抢抓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成;要立足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和当前防控形势的要求,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收治病人的准备,加快隔离病房、重症病房、发热门诊等医疗资源的建设。


事关就医!县长率队调研!


▲县医院新院效果图

据了解,县医院新院总投资约1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64万平方米,建有门诊医技楼、住院楼、科研楼、感染楼、高压氧舱、垃圾处理、污水处理、门卫、地下室车库设备用房、绿化、道路、水电设施等附属设施,规划床位1000余张,提供地上地下车位约660个。截止11月底,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93%以上,预计2023年3月底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