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福建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系列视频今起推出

https://www.ljxww.com  2023-04-12 16:29:13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委讲师团,省国资委、团省委、省广播影视集团等八部门联合开展“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福建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全省各地各系统层层选拔出150余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36组选手入围半决赛。青年宣讲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扣开展主题教育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采取“大思政+微宣讲”的方式,展现福建各界青年“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形象、青春力量,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宣讲活动系列视频将在“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首发,每天推出1集,同时在各新媒体网端号陆续推出,敬请关注。